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生日会

12月15日
终于到了
等了很久
也期待很久
这天是学慧的生日
我们帮她庆生
顺便帮虹颖庆生
她12月19日生日

早上我8点多就醒了
要去学校买书
然后去Gloria家
爸爸说可以带我&朋友去
出门时 他说放我在学校
叫我自己塔巴士
说好了要在我去
要是知道他不会带我去
我就不会等他

今天总共去了3个人的家
1.Gloria
2.依婷
3.虹颖
跟我想象的不同
尤其是虹颖

派对4点才开始
我们12点多去Sunway
文丽、Gloria、婉颜&学慧说要买礼物
原本我是想去A to Z
可是时间不允许
都要怪她们
选礼物选到那么久
又不是叫她们选老公

去到静娴她们已经开始起火了
我们就烤鸡、鱼&sausage
婉颜烤鸡
我烤鱼
虹颖烤sausage
吃完后我们玩气球
里面装满水
玩剪刀石头布
谁输就会被对方用气球丢
很可怜
我输了
下半身湿了

今天很累
好像上了战场
喔是开了水战
玩到屋子都是水
衣服都湿了
不过今天蛮开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