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妈咪很可爱

要考试了
我还没有读书
老师教的我还不懂
还不知道要怎样考

校长要我们每个人都拿65分以上
要怎么拿
很难
如果是数学的还不用紧
可是不是
她要我们每一科
如果我们没拿到的话
就要见家长
要不然就打电话给家长

二姐去问妈妈
如果校长打电话来你会怎样说
妈咪“如果我的女儿那么聪明就不用读了”
听到二姐跟我说时
我很高兴
我就跑去问妈妈
“妈咪,如果校长打来你真的话那样说啊”
“不然还能怎样”
她说这句话时还暗笑
真不能顶她

2 comments:

  1. 哇~酷咯你的妈妈~讲得很有道理耶:D

    ReplyDelete
  2. 哈哈,这样就不必担心了咯。。不过还是要温书啦,免得‘肥咯’得太难看,嘻嘻
    可爱的大姐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