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Ujian 1~2011

今天刚刚考完试
Yeah~
不用再读书了
虽然我也没有认真的去读

今年的Ujian我觉得很爽
每次的考试我都不喜欢
今年例外
跟朋友一起在走廊读书
或坐在楼梯间读书
是很爽的一件事
我的风水位只在一棵树旁边
坐在哪里读书很容易就进脑了

老师说我们好像乞丐一样
因为不止我们坐在走廊
还有别班也坐在走廊
老师说她应该拿十仙给每个人
呵呵
P/S:老师,十仙哪里够,起码要...

也有老师要上来时吓了一大跳
问我们为什么突然间一大班人那么积极
她说如果我们每天都那么积极的读书
那么我们的成绩一定是一级棒
哈哈~
老师我们读书也要看心情的
我们不像第一班的人
在什么情况下
都能拿书来看
不用人三催四请

今天考account&PSK
她们说sivik很容易
一直重复同样的问题
不过你要会一题就可以做其他题了
可是我不会
因为完全没有读到
Account objetif不会
算kunci kira-kira我算到seimbang
可是答案好像错的
我算到15060
suci班的人算到15460
学慧&虹颖算到2####
到底谁算得才是对
我第一次算到seimbang耶
给我算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