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Ujian 1の成绩

老师给我们知道了5科的成绩了
不可以分考卷
校长不给
她要每个老师假期后才分
真是没事找事做

1.BM
2.BI
3.Sejarah
4.Pendidikan Moral
5.Perdagangan

我肥囖了4科
只有Perdagangan没有不及格
我还真失败
才分5科
我就已经肥囖了4科
真不知都要怎样看我的其他成绩

星期五还有考试
考华语
年头到现在没去过华语班
华语班也有过一次
可是我缺席
咳~
不知要怎样考
还有oral呀
分数是算在SPM的
还没准备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