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Wednesday

原本要留校的
给Kelab Multimedia
可是到最后老师取消了
所以就回家
虹颖要去学慧家
巴士司机不能再
我们就一起搭巴士回家
等了好久巴士才来

虹颖把水罐留在巴士上
真是有够倒霉
还被妈妈骂
骂她
你塔巴士才RM0.70
可是赔上了三四十令吉的水罐

过后我们就去Station 1吃东西
我们点了一个pizza
2个鸡扒、2盘意大利面&4杯水
全部人都没吃午餐
所以点了那么多
我点了mocha
第一次在外面点咖啡
我们大约4点多出去吃
到晚上了
我还不饿
还有点胀

吃饱后我们到思葛家坐坐
然后回学慧家
补完习后我回家了
爸爸要出去
所以叫我叫弟弟开门
他既然装着听不到
看他做男人做到像他那么小气
不该做男人
去做69吧
我们还打了一架
害我满头大汗
还要多冲一次凉
猪头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