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每次错的都是我

我做错了?
为什么你每次只骂我
是不是我是姐姐
所以你认为做错的一定是大的
还是他是男的
我是女的
你才那么的偏心
每次偏袒他
害他如此的放肆
没大没小
你知道吗
你那样宠他
不是爱他
他是在害他罢了

每次不要带锁匙
要我们帮你开
还是用不好的语气
回来就大小声
爸爸妈妈叫你是就不要应
叫你做一点事就装睡
电话响了又不听
明明电话在你的旁边
要不然就叫我们听
好像你是男的就不用做
不能怪别人
要怪就怪自己上辈子做不够多好事
所以不能做男人

爸爸从外面打包东西回来
你也不会帮忙倒一下
他们在忙着
你却在上网看戏、打games
而我们留校
回来时已经心情不好了
书包又重又累
可是才刚到家
人都没踏进去爸爸就叫我们去帮忙倒出来
不是我小气
不帮你
而是你在家
而且是在上网
不是做其他东西或者在忙

即使是婆婆来了
你的态度还是一样
要婆婆喊你骂你
婆婆已经年纪大了
体力不如往日
当我扶她时
我很害怕
因为她的皮肤软软的
好像只剩下皮而已没有肉
你呢
还要她帮你洗衣
要我叫你才会自己去拿回
你很有“孝”
要说你不懂事
那是不可能
因为你已经15岁了
一定有必定的思想

因为心情不好了
不想随便找人来开刀
已经尽量不骂人
坐在一旁去
尽量不要见面
你却来挑逗我
而爸爸每次只骂我

越来越大
讨厌一家人集在家一起
一家人出去
大姐曾经问过我
你会不会怀念我们的老爷车
我可以说【不会】
因为每当一家人一起出去一定会吵架
那辆车有很多不好的回忆

很想自己快点长大
出社会
那就不用再依赖家里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因为已经长大了
父母再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很想离家
出远门
那就可以学学独立
再也不会被骂
如果做错被骂还不用劲
问题是我没有做错

如果有一天我变了
你们也不能怪我
你们也要附上责任
原本星期天要去爬山
可是大姐打电话叫我不要去
还有一点不要去了
可是爸爸骂我
就因为弟弟
无辜的被骂
心里很不爽
所以我立刻决定要去爬山
宁愿被你们说我不孝
我也不想留在家里
你们要说我自私也好
任性也好
我不在乎

今天已经心情不好了
因为...
回到家还被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