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16.9.2011

最近kakak回了
没有了kakak什么都要自己做
其实父母不是没打算要请
听到妈妈在讲电话
知道她其实有请kakak了
只是没来
半年前就请了
想到这里就开心

可是在这之前就要自己来
我每天要折衣
昨天妈咪说屋主要来
要我去打扫楼上
因为屋主说我们的家很肮脏
所以我扫好地后
就抹地
楼上不能用拖把抹
因为屋主的家已经烂到不能再烂
真希望快点毕业
就可以搬到自己的家
因为住这里方便我们去学校
也方便父母去店作工

楼上不能用拖把抹
只好拿一块烂布
好像以前的人
就像这样

不过只有我一个人
我总共抹了5次
2次用肥皂
3次用清水
抹完后还被骂
被讲骂我有叫你抹?
爸爸骂抹到地板那么湿
二姐抹好了等下还不是肮脏
真是的
每次做什么都被人骂
不做又说我没用
做了又说我鸡婆

晚上妈妈打电话回来
要我们帮忙拔bawang
我最怕的
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不可以叫我做bawang、辣椒之类的东西
因为我真的很怕
很讨厌
如果那个kakak再不来我会死的

二姐说我有特权
那她呢
妈妈怕看她的脸色
所以不敢叫她做东西
我呢?
我不是男丁
在学业上也不出色
所以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埋怨什么
只能忍
真不知道还能忍到几时

每当我说我大了
大姐总会说我不成熟
还很幼稚
她只大我3岁
可是每次都说到自己很大似的
有时候我很无奈
真不想呆在家
好想快点长大
可以不用在家
也许我这个想法很幼稚
不成熟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想呆在这里
有时候甚至不想回家
宁可呆在补习哪里
也不想回家

有时候
很压力
所以上网看小说
让自己自甘堕落
也不想去面对现实
可是二姐说我会有什么压力
大姐在时也是这么说的
难道笨的人就不会有压力?
就没有资格有压力?

1 comment:

  1. 我知道你有在努力,但不要再要我说是谁对谁错了,你跟颖每天各说各的,两个都是我妹妹,要我相信谁?我知道你本性是好的,你认为对的就去做吧!我电话坏了,不会再打回去,保重!
    -sooy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