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发神经的一天

今天发生了几件有趣的事情
PD节时
老师叫我们坐回原位
有一个印度人旁边的人没来
老师问她是谁
她说:Azfa Hanani
笑死我们了
其实那个人叫Hanani
过后我们还一直玩她
说诶Azfa Hanani没来啊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会扯到我身上
她们说我对学慧很温柔
就扮演我和学慧
晓惠扮演学慧
瑞晶扮演我
还叫慧慧
我们听了要呕
笑到半死
连Wai Kam也不能顶他们
说要到厕所呕
因为她生病
又遇到搞笑的事

英文节
老师给我们抄书的练习题
我们就在哪里演其他的戏
这是我有史以来
第一次没听老师上课
在哪里玩
不尊重老师
不过挺刺激的
感觉上做坏事没被逮到
很有满足感

我们演到很sampat
几乎全班人都看过来
还有几个热心的帮我们说
3 2 1 action
演到我们满身大汗
因为很激动
而且我们的班一向都很热
我们有演到打戏
我是扮演劝架的
可是被打了
来不及收手
不过没关系啦
我今天真的是玩的很开心
很疯癫
好久没有这样完了

希望考完试后
晓惠还会来学校
那我们就可以继玩了
当然其他人也要来
因为少了一个就不好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