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宵夜

昨天
又去吃TomYam了
上个星期吃不到
只好去Apollo吃
晓惠吃不到光华隔壁的TomYam
不甘心
硬要我们陪她去吃
p/s:晓惠,开心吗?好吃吗?
你终于吃到你喜欢的TomYam了

上个星期五我们也是补完习后才去吃
我们从8点补到10点
吃到来大约12点了
好喜欢这种生活了
可以和朋友出去吃宵夜
不过我知道我不可以时常这样做
一来妈妈会担心
二来我的胃不好不可以时常吃

我和晓惠先到那里
可是很多人
没位坐
很尴尬
讨厌这种感觉
好像是在补K.K.Leong一样
迟到了要找位子
这个时候我和晓惠都有同感
好希望自己是男生
因为男生等人不会尴尬
而女生等人时很尴尬

上个星期我们有9个人去吃
而昨天只有5个人
少了4个人
Jasmine本来要来了
可是她的妈妈说
下大雨刮大风
不给她去
原本以为佩盈会先到
可是她是最迟到了

p/s:佩盈,对不起
我其实也不知道她会去
可能她的出现会令你吃得不开心
因为你这次没那么多话了
其实你会觉得我们很过分
每次有事就找你
要出去找你
你是刚放工就赶过来
会很累吗
其实如果你不能来我们不介意的
如果你觉得是勉强自己
请跟我们说
而且你昨天又遇到警察
害你的朋友中saman
还是JPA

吃完TomYam后
晓惠带我回
她放我在店里
我一下车
热心的熟客还有亲戚们
就跟我说
你的妈妈回家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因为妈咪有打电话跟我说了

源哥哥带我回
尴尬咯
因为下车时
我跟他道谢
不是道为什么
我说谢谢时有一点口吃
丑爆
其实我有一点点怕他
觉得他有一点点的凶
还有严肃

回到家准准十二点
哈哈~
爸爸说我去到1,2点
哪有
才十二点罢了
吃太饱
不能睡
只好折衣、熨衣、看书
不知道看到几点
我就睡了

今天我睡到2点多
还是妈咪上来叫我的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睡到几点
今天天气有一点凉凉的
我还以为很早
哪里知道...
还好啦
至少我比大姐和弟弟还要早(平时)
这几天都很累
好像不够睡
今天可好了
补回来
今天精神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