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你没资格

你们没资格
说我
讲我
因为你们还不是一样
一样的会心情不好
会大小声
没礼貌
我还不是学你们罢了

今天妈妈的锁匙又不见了
要我们帮忙找
又一直的唠叨
很不爽
明明我们整个下午都不在家
不见都不是我们的错
还一直的骂
(可能不是骂
但对我来说那是骂)
所以说话的语气不好

二姐对大姐说我的语气不好
所以大姐骂我
二姐
你何尝不是这样
你比我还要惨
我还比你要懂事
家事
你没做
还摆脸色
说要考试
可是每天在睡觉、上网
对吗

大姐
你也好不到哪里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也用不好的语气对妈妈说话
不要否认
你有
不要给自己借口
所以你们不可以说我、讲我
因为在说我之前
也要自我检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