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差劲的我

好久没来了
四月到现在
姐姐一直在碎碎念了
为什么那么久没写
学慧也问我
很久没看你写blog了
我看妳的blog已经不能开了咯
妳那么久没开
呵呵 学慧妳看还能开

今天考科学
我不会做啦
没有读嘛,那里会做呢
我星期六回家时
看到电视机播放了一部偶像剧
刚好做到一半就完了
我为了要看他们发生什么事
而上网看完整套
Gloria骂我
我看你是没救了啦
我都没你那么疯狂
如果妳肯把看戏的好奇心放在学业上
我看妳成绩应该会很好吧

明天考数学和华语
我都还没准备
Paper 1—华语
每次错很多
我不会副词、主宾之类
老师叫过很多次
可是我都还不会
每次会几小时罢了
华语班完罢了
我就忘记

今天是佩盈的生日
下课时我有跟她说了
不知道她有没有听见
我要祝她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haha~还能开就好噜!!︿.<
    ————只怕不能开。。到时会辜负了想念你的Blog的我乜!!
    这Gloria还会讲你呀!
    她自己还不是一样XD

    ReplyDelete
  2. 好久没看到你的blog更新了。。
    已经好几个月了。。
    好想念你的部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