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今天的事~

今天考数学
Ujian 2我不及格
这次我怕不及格咯
Paper 1来不及做检查
还有几题不会做
也没有时间去想了
一考完试H.Y她们一直讨论
她们的答案都跟我不同
怕咯

考华语时
我们去Suci班考
今年考华语的蛮多一下
Paper 1有一小时
我们很快就做完了
开始考时大家都坐得很端正
几分钟后一个一个都在睡觉
我梦到我在吃面包
因为我的早餐只是喝Milo罢了
还没有下课
我就很饿了
那个Gloria睡到像死猪一样
睡到要交考卷了还不知道
还要Lynda叫

数学Paper 2
还好会做一点
慢慢地写
慢慢想
因为有很多时间
可是不知道做对吗
真希望数学可以拿到好成绩

2 comments:

  1. 过去的就别再想了,努力做好2个月后的吧!不过通常pmr的paper很容易过关,因为有马来猪嘛。然,还是需要复习的哦,别偷懒 ^_^

    ReplyDelete
  2. 哎哟,你不要想太多啦!上次是上次嘛!这次不一样啦!她们是她们,你是你~往好的方面想~如果你一直说你不会做嘛不会做噜~如果你一直想不会做你的脑就会停着不要去想了,所以你要说我会做会做~酱才对!!!
    够力~你是太饿了所以才梦到Roti啊?呵呵!XD
    哈哈……GLORIA那只死猪~真的是死猪,以后多叫她好了!事实都摆在眼前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