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神话

电视机刚刚播完
《神话》这部电影
我也刚刚看完
这部电影是很久以前
已经播过几次了
可是我都没看
以前播神话的广告时
我和大姐都喜欢那首歌
大姐上网找那首歌
歌名《美丽的神话》
听到那首歌
喜欢
觉得好听
尤其是韩语那一段

虽然我觉得那部电影不是很好看
因为那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也许你们会喜欢
它是讲述骁勇善战的秦朝大将军蒙毅
受秦始皇所命
负责护送朝鲜公主玉漱入秦为妃
路上竟遭承相赵高暗中指使的叛军伏击
结果二人就开始逃亡
也因为这样玉漱爱上蒙毅
。。。。。



这就是秦朝大将军蒙毅

这就是朝鲜公主玉漱

冬天时玉漱和蒙毅

1 comment:

  1. 我没看过那部戏,但单单听歌就觉得背后有着凄美的爱情故事。
    你的中文进步多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