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自私~

老师给我们看英文考卷
我的novel部分才拿2分
朋友们的分数跟我才不多
我不会太伤心
英文本来就不好了
要考时还有一点伤心
因为朋友们都知道可能会出loyalty
就只有我一个不知道
很伤心
根本不把我当成朋友
考试几分钟前我隔壁的人告诉我的
她叫我快点读
告诉我的不是朋友
反而是同学
如果我知道我也会告诉妳们
可是妳们知道却们告诉我
结果分数出炉了
此刻我很高兴
因为妳们的分数也很低
哈。。哈哈。。。
活该~
知道也没用
还不是不会
我很坏吧
我想是人也会像我一样
妳们要说我坏也没关系
我不会介意的
总结是我很高兴咯
妳们的分数还不是跟我一样烂
活该~活该
这是妳们的报应啊
老师说
做人不可以自私
如果知道了不告诉人
成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其实我也是自私
可是没像她们一样

在朋友那里
听说今天会有sportcheck
我有带liquid paper去学校
朋友忙着藏起来
每个都有带
我叫她们帮我收
她们却假装听不到
如果妳们要告诉我妳们听不到
我不能接受
因为我不止叫妳们一次
我还放在妳们面前
算了
我不用妳们帮
心里想
希望妳们的liquid paper被没收
那时候我就可以走去跟妳们说
还好没给妳收
要不然我的liquid paper肯定被没收
哪里知道没有sportcheck
有点失望

有这样的朋友
只能怪自己
做人很失败
连一个真心的朋友也没有
为什么每次拿心出来
都会受伤
我再也不要真心对人了
这样我在也不会受伤
不想再去想了
很累~

尤其是妳
我知道我说妳不想听的话
可是我已经道歉了
妳还想我怎样
我已经跟妳解释
其他人都了解
为什么妳就是不懂呢
妳每次说话都冲着我来
我都让妳
没跟妳计较
为什么妳还要伤害我
我也是人
也有感情地
也会痛
难道说错了一次
就不能原谅吗
记得妳叫我去黄泉路
那时还有其他人在场
妳这样讲我
我都没跟妳生气

3 comments:

  1. 这种烂朋友不要也罢,不必为她们难过!我会帮你买通黄泉路的大哥们,让他们下去时“好好”招待这般贱精 =)

    ReplyDelete
  2. HAR....谁那样对你?为什么他们不要理你咧?!
    那个是谁?什么黄泉路?!我很好奇。。。也很生气为什么她那样对你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