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咖啡+玫瑰

有一天 我刚睡醒
醒后有一个灵感
就是
咖啡 + 玫瑰
结果我一睡醒就
1.上网找
2.问大姐
3.问朋友

我上网找有关的资料
结果找不到
没有这方面的资料
于是我打电话问大姐
我忘了她说的话了

问朋友
她们破我冷水
有的还说
喝了大不了泻肚子
不会死人的啦
还好佩芳说
她有喝过
在Winter Warmers

今天我上网找Coffee Lane的资料
给妈咪看
让妈咪知道国雄哥哥的咖啡坊
上网就可以找到了
然后又在重覆我的问题
我问妈咪
咖啡可以加玫瑰吗?
结果被骂了
妳发什么神经
书去读啦
问道有的没得问题
整天想没有用的东西
问那些无聊的问题
听妳的朋友放屁

为了证实我说的不是废话
我找给妈咪看
哪 妳看有Rose Coffee的
却得到冷冷的一句话
有又怎样
我说为了证实我说的不是屁话

我刚刚上网
Winter Warmers的blog
找到了

Rose Coffee

1 comment:

  1. 只要你能兼顾好学业和兴趣,我是不反对你花时间在网上找资料啦。
    反之,我很佩服你的毅力,威力要证明给妈看竟然如此努力。
    好好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