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挨骂

最近
时常被骂
理由
1.晚上不睡觉
2.时常开电脑
3.没打电话给大姐
4.没有读书

不睡觉也有错
晚上睡不着嘛
又不是我想要的
不懂为什么
假日或假期
我都很难入眠
结果就被骂咯

睡不着嘛
开电脑
上网
结果被骂了
爸爸说晚睡身体不好
上床睡觉也是翻来翻去
倒不如上网看戏
我知道是我的错
不能睡应该读书的

还有爸爸说
祯颐妳为什么没给姐姐打电话
姐姐一个人在那边
很想家的
应该给她打电话
是大姐自己要去的
又不是我们逼她
为什么要我打电话
而且我每次打电话给她时
她的回答是
嗯、蛤、呵、哦
听了火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