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心痛

我是小丑吗?
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
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我很好欺负吗
看到我被骂你们很开心吗
欺负我很好玩吗
处处针对我
欺负我
玩我
当我是小丑
是你们想要的吗

英文烂
要写一篇的作文是很困难
你们时常骗我
可是我还是相信你们
总希望那不是真的
被骗了那么多次
还不会醒觉
那只能怪我笨
选择相信你们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们

老师要我们做outline
我问你
你却骂我
要我自己想办法
后来你说要帮我做
我还笨到的相信你
以为你是好心帮我
我看不懂你写什么
你的字那么潦草
英文烂
所以没去读
因为你的英文水准比我好很多

你在我的书上写了
fighting with high spint
害我被老师骂
骂我没用大脑
完全没读书
我还是第一次被老师骂没大脑
你却在那里笑
笑我
你真的交上去了
我还以为你会改掉
老师的心情不太好
当我交上去后老师更生气
老师叫我从做
你却给人家看你写什么

我讨厌你
你为什么要害我
不想帮就说嘛
我不会勉强你的
干嘛要落井下石
做了还在那里假好心
说帮我
你只是想要你的心好过一点罢了
不需要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你可怜我
我不是你的玩偶
弄伤我
你们每个都一样
我恨你们

伤不是那么容易好的
一次又一次
我好不容易医好我自己
你们却一再又一再在我伤口上撒盐
明明很心痛
很想哭
却要陪你们一起笑
大大声的笑
害怕又受伤

很冷、很冷
心很冷 好像在发抖
心好像酸酸
心一阵一阵的痛
害怕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是很恐怖
很讨厌
想哭
知道要忍着
怕被你们看到
怕你们围过来
其实是想凑热闹

你们很自私
教我错误的东西
我曾经问过你们
为什么要欺负我
你们却说好玩
看到你被玩很好笑
我不能在你们面前哭
即使在想哭
也不会再家人面前哭
今天下雨了
很想去淋雨
把自己给淋醒
知道不能
要考试了
不能让自己倒下

我的眼泪很不听话
始终不能忍
假假的睡觉
其实是偷偷的在流泪
很想大哭
大哭出来可能会比较舒服
偏偏眼泪就不再出
有什么事都只能往忍
好像一只没用的小猫、小狗

觉得自己很懦弱
很没用
其实我会那么忍声吞气
因为我自卑
我觉得周围的人每一个可信赖
朋友只能有福同享
有难不能同当
有什么事你们会先叫我
因为你们把我当成实验品
为了要我做你们的替死鬼
有好几次了
我成为你们的替死鬼

危机时
你们会把我推到火坑
很少会给我分享
也许是自己贪心吧
不懂得知足
有人曾经跟我说过
我们时常想要改变这个那个
可是就不懂得要改变自己
也许吧

2 comments:

  1. 看完之后真想骂句“去他妈的”。那种“朋友”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有些话画公仔不必画出墙,既然知道她们并非好意那又何必再问他们为何这样对你呢?这不是自取其辱吗,何必?或许你应该想,“我不像你们这样坏心肠,我才不屑当你们的朋友。”你一次又一次被骗,那为何还选择相信呢,这问题究竟出在谁身上,你我清楚!既然明白自己学业不理想,“朋友们”都等着看你出糗,那为何要给他们机会,为何不试试凭自己努力闯出一片天地呢,是你自己选择堕落就别怪他们落井下石。有胆量的话就自己从书里找出答案啊,不会的话就敢一点问老师,不明白再问,直至明白为止。相信我,只要是你想,现在开始还来得及,至少你努力了。如果你不努力,那就别怨她们这样对你,因为这是你自己纵容出来的结果。怕什么,18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就拼一次给她们看,证明自己不是可以任由他们欺负的,你也是有爹娘生的。如果你做不到,那别说了。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这是你的命了,自己不努力就别再怨言多多,继续习惯被他们玩弄吧。不过我会替你爸妈痛心,痛的是自己的女儿竟任由他人欺负而无动于衷。好好想想吧~

    ReplyDelete
  2. 你英文不烂只是没多看多写
    或许我不太清楚你们做么,但以后你还是问一下AINUR 或者谁帮你读..

    如果你想哭就哭吧,
    哭出来比较好!!
    不要撑强,酱你只会把你的心越伤越深
    那么你的伤就不会那么快好的
    如果你不介意你可以去你家没什么人的地方哭
    ~要不你可以去玩那些刺激刺激的游戏!越刺激越好!!
    一来你可以发泄
    二来你可以消除一些些的痛
    [人生就是酱.你把错误变成改变
    把改变化为助力,把助力想成好的(POSITIVE)
    那么即使不好的,你也会去接受.]

    ~加油~朋友我会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