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该怎么办

刚吃完晚饭
爸爸和妈咪去吃“欠欠”
可爱的老弟
跑去拿日历
他说
来我要数数看
离PMR还有多少天
看祯颐姐姐还有多少天考
答案是还有19天就考了
惨了~
我完全没有读书到
都不知要如何上考场

我知道
要考试了
日子一天一天得过
自己却没读到书
不比别人聪明
却比别人懒
只有家人一直劝我读书
越来越近了
完全不想要读书
怎么办
刚开始有读
现在呢
不想碰了

二姐时常在我耳边唠唠叨叨
连老弟也念我了
老师时常提醒我们
思葛整天在我面前提醒我
说是为我好喔
我不认为是这样
可能我有被害症
还是我多疑
我总觉得她没那么好死
觉得她要看到我死
她才高兴

曾经后悔过
为什么没有读书
没有付出
也没有去努力过
也不害怕
好像已麻木了
嘴里说
好怕
考试要到了
不过都没当一回事
看戏就忘了

整天用戏来麻醉自己
开心或伤心
都看戏
我的人生就只有看戏
这样的人生是我要的吗?
我到底要什么
觉得自己很讨厌
照镜子看到自己
都很讨厌
只有读了书
才觉得样子没那么可恶
我该怎么办
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