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有妳在就好

怀恋有妳在的日子
每次有妳在
吃不完的食物
妳就会把它给吃
我知道妳为什么会那么肥了

惨了。。。
妳才去不久
我就肥了
因为有几次
我吃很多
所以每次吃不完的食物
他们就会叫我给吃了
其实我很不想吃地
很饱了
可是怕爸爸被妈咪骂
所以就把食物往嘴里塞

每次有妳在
妳一定会吃完的
喝凉茶
有妳帮忙喝
爸爸每次买很多包
又没人要喝
妳不在家了
他还买那么多
我怎样喝完
叫他不要买那么多了
他说
买十包送一包喔
凉茶又不能收

还有虾啊
爸爸买很多
妈咪也煮很多
妈咪叫我少吃一点
她又煮那么多
不吃又骂

我一定会肥的
虽然我想增肥
不过我不想像妳那么肥
sorry啦
我不是要perli妳
有妳在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