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树屋

无意中上网看到了
想与大家分享

Add Image
最ET的树屋。。。(大号篮球)

Yellow Treehouse Restaurant

跟朋友分享
却。。。。
学慧&文丽
你是原始人吗?
还会想要住在树上

Lynda
你看的是电脑edit得啦
不是真的
那些设计师设计是美观

思葛
每次看扁我
你发梦
那里可能

Zhia Yee
讲个公道话
你有陆地不住
住树上干嘛
树上死得比较快
雷打、海啸、地震
你死先

那我用红树咯
Lynda、Zhia Yee、思葛
你的家一定要挖一个大洞
建游泳池
然后种红树
再撒盐

今天她们就笑了我一整天
她们还开玩笑地说
下次要去你家拜年时
要提早三天
因为要爬山
你死时也没人要帮你埋葬
棺材店的老板也不要帮你送棺材
我知道你们是开玩笑地
我不会放在心上
毕竟要考PMR了
你们一定很压力吧
就逗你们笑笑
减压~

1 comment:

  1. 哈哈,挺有心思的。你的朋友或许觉得荒妙但我却看到无限商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