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today*.*

离PMR还有2天罢了
我还在写blog
今天很爱睡
因为妈咪很早就叫我醒了
7.00a.m.她以为我有学
吓到我啦
还以为真的有学
8.00a.m.她又来叫我
她以为我有补习
我补的是11.00a.m.
9.00a.m.外婆叫我醒
10.00a.m.二姐叫我醒
每一个小时就有一个人来叫我醒
哪里能好好的睡觉呢

是我要考PMR
可是妈咪还比我要紧张
她以为自己睡迟
来不及叫我醒

老弟煮意大利面给我吃
平时叫他煮
他都不肯
他今天不知那根筋不对
意大利酱完了
所以他用牛奶、芝士、辣椒酱来煮
外表很恶心
我只吃了几口
其实不难吃
只是我怕吃了会泻肚子
要考试了
不可以生病
haha。。。

1 comment:

  1. 不是成绩差就代表不会紧张的。紧张,是人之常情罢了,是情绪的一种。不要想太多,考着考着就会习惯了。
    记得,考过了就是过了,不要再回想了,专心准备下一科的。
    先不要想成绩会怎样怎样,努力了,付出了再说。
    加油^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