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找工作

我和朋友越好今天去找工作
结果失败了
很伤心
没人要请我
她们说暂时不要请15岁
她们真会说客套话
说得真好听

我们走了一条街
我什么也没找到
真失望
学慧&思葛去blogger找
也面试了
要她们回去等消息

只有我不用等消息
伤心咯
还好我没有跟家人说
要去找工作
要不然给她们知道
没人要请我
一定笑我

过后我们去吃粿条汤
思葛跟我说
因为你太小只了
真伤我的心
不是我要小只
吃不大嘛
又不是我想要的
每次perli我
说我矮只
虽然这是事实
也不用那么直接嘛

1 comment:

  1. haha~dun sad la...
    if new town wan find waitress go with us la...aiyorr
    dun feel JIMO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