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Sunway Carnival

12.10p.m.考完
妈咪来载我
回到家后
我马上冲凉
然后跟朋友出去
我们去Sunway Carnival
我、Gloria、H.Y、W.Y&W.L
一起看电影

Eat Pray Love

很不好看
很闷
很无聊
他们的爱情故事不好看的
早知道就不要看
文丽是第一次跟我们去看电影
可是这部电影那么不好看
害怕她再也不跟我们出去了

看完电影
我们去厕所
我们看到了很多人
Convent的
还有P.Y&W.H请我们吃寿司
谢谢你们
我们吃了大约有RM150左右
还好我有跟她们道谢

今天不知为什么
心里有点不舒服
痒痒的
毛毛的
很不舒服
今天不是我想要的吗
终于考完试了
为什么开心不起来
也不知道哪里出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