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第一天

PMR的第一天
昨晚很难才入眠
10.30p.m.就上床睡了
睡了几小时又醒
很想起来
不再睡
可是
怕明天没有精神
逼自己睡

很辛苦
呼吸困难
有一点想吐
睡觉时
心好像被石头压
很烦躁
是压力吗
不相信
我那么笨
成绩又不好
那里可能会有压力
平时我都不在乎

今天我去学校
原来也有蛮多人像我一样
还好我不是不正常
考Paper 1
我觉得会错很多
平时终会错很多

Paper 2
Bahagian D我不会啦
没去读
我有去读的是Bahagian C
惨了啦
不敢看我的成绩

一回到家
妈咪问我会吗
我一口气就回答
不会
不会是一个很好的答案
至少还有0.0001的希望
如果答案是会的话
考不好
下不了台
妈咪说
没关系啦
其实她的心里是很介意的
:)

爸爸回来后
第一句话是
姐姐说你有拿到tip
那么你会吗
他还说
拿到tip的话
就要去读
至少去背一点点

难得咯
考PMR也有人关心
妈咪一大早就叫我醒
怕我来不及去学校
还一直提醒我拿考试用的东西
二姐也有提醒我拿
大姐
虽然人在Sarawak
可是也有打电话给我
叫我早点睡
有一点点感动
他们的行为
弟弟
他买手机王
还在那边诱惑我
你考完后
才慢慢物色你要的

1 comment:

  1. HAHA~虽然已接近PMR完的时刻.但还是想说
    你呀...对自己有点信心!!加油
    数学你一定会做的!!
    不要整天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那句!!
    要我一定有希望~一定!!一定!!
    要那样才可以哦!!
    加油!!你数学一定会拿A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