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星期一の行程

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因为要和朋友一起油漆
不用在礼堂睡觉了
也不用呆在礼堂
不想呆在礼堂
因为坐到屁股疼
这是老师安排给不想参加活动的人
我和一班朋友一起参加
很爽
只有我们罢了
哪里知道等了又等
终于可以进行

她们去问老师几时才可以油漆
老师说明天
害我穿PJ衣来
因为学校请了AVON公司的人来
讲关于化装品的东西
教我们化妆的技巧
很闷
目前我对化妆没有兴趣
所以没再听
我一直在后面看小说

过后老师说明天要大扫除
Suci班负责cat kolam
而我们Muhibah负责种花
不公平
一点也不公平
原本我们要cat kolam的
哪里知道被Suci抢去了
不能怪谁
谁叫我们不是Suci班
我一直期待的工作
就这样没了

放学后
我和学慧约好去学粘土
这是我们第二次去学
学慧跟我学的不同
上一次我完成了四样
学慧完成了一样
因为我学的是小样
而她学的是大样
完成后我那给妈咪看
结果被她说到很难看
原本我还蛮喜欢我的作品
可是突然我自己也很讨厌自己做的
很想摧毁它
不过没有啦

今天我做了两样
狗&青蛙
我的狗很好笑
学慧一直在笑我
结果老师说“你不要笑人,等下你做不好我们笑你“
好好喔
老师帮我说话
还有我的青蛙很可爱
因为别人的青蛙是小只
而我的是巨大
老师也说我的青蛙是巨大型
眼睛大、头大。。。
等我做完全部作品我再post上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