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让我感到陌生的你

学校有补课
所以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最近我很容易疲劳
很想睡觉
明明很早睡了
可是还会感到很爱睡
自从PMR完后
我的人也变得很懒惰

我今天很想睡觉
可是被朋友拉去玩
她们要玩猜字游戏
我们玩到下课
下课上来她们还想玩
不过这次我没有陪她们玩
我看到Lynda坐在一边
好像很寂寞似的
我搬过去陪她聊天

她说今天她的心情很好
不会perli我
她每天都perli我
突然对我那么好
一定有古怪
我们一直在聊天
她跟我聊了很多
让我感到很陌生
她好像不是我认识的
可能这才是真真的她

她一直跟我聊她的耶稣
说她的耶稣有几好
让我感到很害怕
感觉她好像在帮我洗脑
好像要叫我进基督教
还说耶稣能给她想要的东西

耶稣不求回报
不用祭品来祭拜
佛教要用水果来祭拜
我一直觉得她是不相信神
可是最近她的言行举止很古怪
总是给人神秘感
好像在计划什么事

她告诉我
没有永远的朋友
不可以相信任何一个人
包括家人
越是越好的朋友
约会出卖你
结论是不可以相信任何人

在世界末日当天
会有你意想不到的事发生
很恐怖
当天你最信任的人会出卖你
包括你的父母
还有她说她跟我说这些话不是想我进基督教
叫我你心中有耶稣就会
耶稣是不会怪你的
耶稣了解的

666
不懂是什么意思
她写给我
她说到时候你就会明白了
这三个字很恐怖
是不好的事
还有一个
有四个号码
没有记错的话是2068
今天她突然跟我说这些话
让我感到心寒
很害怕
怕自己被她洗脑
为什么她会变成这样
???
突然告诉我奇怪的东西
告诉我

1 comment:

  1. 666是恶魔的代号!还是别听她的话,因为耶和华不会教导他的孩子不相信别人。世上最亲的还是家人,所以古人才会有虎毒不食子这句话啊。记得,我们是虔诚的佛教徒,如果圣经里教你的你觉得自己可以受用,那就要学会取好捨坏,好的东西是不分宗教的!
    可爱姐姐共勉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