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妈咪吃醋了

爸爸:喂!喂!...
(爸爸在叫kakak)

妈咪:做么啦!叫她做么

爸爸:没有啦,我叫她吃饭

接着爸爸爬上楼了

爸爸:喂,pergi makan

妈咪:你的老婆有没有吃饭没有看你那么关心,
去关心她这么

爸爸:她在楼上睡觉,我怕她没吃

妈咪:你管她那么多这么,她要睡嘛给她睡咯

爸爸:没有嘛,没吃东西等下生病

妈咪:她生病管你屁事啊

爸爸:生病要看医生嘛,看医生不用钱啊

爸爸:我没有买东西给你吗?你要去哪里吃我还
不是带你去

妈咪:她会没吃啊!你没有吃她都不会没吃

哇,妈咪很会吃醋咯
爸爸只是叫kakak去吃饭罢了
女人真会吃醋
妈咪给我的感觉是坚强
不会为了那么小事吃醋
看来我还不了解妈咪
我是时候我点时间来了解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