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冰淇淋

今天做了冰淇淋
自己做的哦
不是买的
老师教我们做
考完试了
每天无所事事
老师不想要我们浪费时间
所以找活动给我们
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
哪些活动
很闷、无聊

Suci&Setia做有关solar
而我们被逼做冰淇淋
我其实很想做有关solar
不想做冰淇淋
可惜啊 我不是。。。。
不过做冰淇淋也很好玩
我做到很开心
原本是五个人一组
过后学慧就跑过来跟我们一组
真好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H.Y、Z.Y、S.K、Lynda&学慧一组
自己选的
很爽
我摇到手要断了
因为我很卖力地在摇
我们做了巧克力的口味
不过做出来的冰淇淋
有一点咸
还有牛奶味很浓
不是很喜欢

我们做完后
就收拾好垃圾
然后玩冰块
很好我咯
我们用冰块来砸人
是H.Y带头的
我和S.K串通好了
我们拿冰块来砸她
很爽咯
我在学校欺负人

不过学慧
我不打算跟你道歉
哈哈~
那个H.Y也真是的
砸了人就拍拍屁股散人
过后我不玩了
因为被老师骂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