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补课

昨天
星期六
学校有补课
补马来新年的课
別间学校放到星期三
而我们的学校放到星期四

去学校超闷地
我、Gloria&W.Y
排排睡
Gloria叫我睡过去一点
因为很窄
我说不能
睡在地上太久了
背后硬了
不能动
这个星期
每天在学校睡觉、看小说
很无聊
坐到我的屁股都很痛

过后我去跟嫣琳谈天
突然有一个人跑过来跟我借钱
那个人也是Rumah Merah
我认识她
不过不是很熟
曾经同一组
她跟我借RM1.00
说要买水
我借给她了
不懂得拒绝
我什么我那么失败

放学后
我跟朋友去打羽球
Lynda打给我的球很好
我接得到
我们连接了几球
球都没掉
一直打 一直打
打到我的手都没力在打了
学慧借给我的羽毛球拍很重
加上我打球都没力
所以球就掉了

每次打完球
我们都会去吃面
面来了
我叫Lynda先给我吃
因为她吃东西都很快
(不是她吃快,而是我吃得慢)
我、Gloria&Lynda
先去吃
我们吃了大概有半小时
从吃到回她们两人联合perli我
还说我很多表情
尤其是在吃东西时

打完后我骑脚车载学慧会
半路她说她想骑
我就给她骑
她骑脚车很危险咯
我好像在顾孩子
叫她骑慢一点
看她骑脚车
学慧骑脚车骑在路中间
好像那条路是她家开
没有关系啦
她家那么有钱

回家后我上网看戏
读心神探
八点多
妈咪打电话回来
叫我去旺来帮忙
我想去时
她就不给我去
我打完球很累了
她就叫我去帮忙
每次都是二姐去的
可是她要考试
妈咪叫我去
还好丝婷有去
要不然我会闷死

1 comment:

  1. 哼,你们三个没叫我们去~讨厌噜!!
    但回家时真的很开心
    很危险吗?嘻嘻...对不起啦让你担心了
    如果我有钱就不要住这间屋子了
    狠不得搬走!!
    哈哈~手痛?擦风油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