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怪怪的感觉

我们从Form 1认识到现在
快要四年了
刚进Convent的我
很害怕
因为我的英文很烂
虽然是有姐姐
可是姐姐在学校不让我跟她说话

一开始我进错班
大约是1星期
其实也不是我的错啦
是那个学姐告诉我的
应该是那班有人转校
所以我才会进cergas
一进到那班
我连坐的地方也没有
对所有人很陌生
唯独她
我对她的印象很深刻
因为她的名字很特别

忘记了
我们是怎么的认识
我曾问怪你
你也说忘记了
考试时你坐在我的前面
要考试时
我们都会替对方加油
应该是那个时候
我们的感情变好
你还说要我坐跟你
就这样我们坐在一起了

以前的我们
都很矮
我们会靠在墙壁比高度
有时还吵了起来
说我比你高
想回当时我们都很幼稚
我们会用铅笔画下我们的高度
嘿嘿~我们很坏
涂鸦墙壁

当老师没进班时
我们都会拿书来读
你还教我科学
有时候我们还会讨论戏里的情节
讨论到很激动
前面的人都反过来看
如果不是华人还好
可是是华人
听得懂我们在说什么

Form 2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吵架
没说话快1年
大家都以为对方不跟自己说话
所以就没说话
在你的生日当天
我没有勇气亲手交给你
我把礼物交给朋友
要她帮我转交给你
还记得你的数学不好
我送你圆规
因为在这里很容易拿分
也很容易被扣分
所以希望你有好的圆规
不容易被扣分
其实我有做这一课的note给你
不过我没交给你

其实我很在乎你这个朋友
喜欢和你聊天
我很清楚
我们之间只有友谊
可是...
我问其他人
她们都没有这种感觉
她们都说我##她

有时候看到你和其他人
玩或聊得很开心时
我的心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很讨厌那些人
好像抢走你
应该是我的占有欲强吧
不过我真的很在乎你
这个朋友
不想失去
现在我们的班不同了
很少机会聊天
下课和放学时间也不同

你告诉我你有喜欢的人了
还告诉我你喜欢一个男的
不过不告诉我是谁
我开玩笑的对你说
我接受不到
还失眠
你回答我
你不可能喜欢我
虽然知道是开玩笑
可是心里还是不好受

我希望做你的好朋友、好知己
可是我还想不是
我很想知道
作为你的朋友
我在你心中是排第几
不过这些话我是不会告诉你
因为我爱面子
我们的性格都很像
都是刚烈
不会向别人低头
写这些
只是想抒发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