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雨天

以前很喜欢雨天
可是
今天很讨厌了
讨厌死了

今天下雨
还要去补习
回的时候
是妈咪来载
爸爸没空
不能来载我
所以要穿雨衣
很讨厌
宁愿淋雨
也不想穿上它

要不是妈咪不会驾车
我也不会那么狼狈
二姐也真是的
会驾车
可是不敢出马路
都不懂那个lesen是拿来做么
讨厌死她
没用
什么也不敢

如果大姐在就好
我不用淋雨
我突然想你回来
不要去哪里读书
在这里就好
那么我可以常常见到你
你也可以带我去补习

p/s:大姐,我终于知道你的好了
比起那个没用的二姐
什么也不敢

1 comment:

  1. 妈咪不是不会驾车,只是害怕在车水马龙的道路上穿梭罢了。。要知道妈妈的好,不要埋怨!
    不要酱光明正大地向我告白啦,人家害羞~
    ah j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