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小三】的实录

最近看了一本书
书名
《给我一个完整的婚姻
29个【小三】的情感口述实录》
里面的小三有的是被骗
很可怜
值得我们同情
有的是自己找机会当小三
很cheap
根本不值同情

第一章
我不是小三,我只是在工作
如果做艺人可以是职业,
踢球可以是职业,
空姐可以是职业,
那么当小三也可以是一种职业。
最起码,大家都是吃青春饭。

有一篇是
被情人打聋的职业模特
当别人的小三
是为了有靠山
可以变成名模
最后情人厌倦
还把她耳朵打聋

里面有些话说的很有道理
有野心和进取心对一个年轻人来说
是好事
不过通过男人上位
是一个错事
男人在金钱捧你的同时
自然心底里也鄙视你
需要时对你好
不需要时
就自然会像丢垃圾一样把你丢掉

还有当你发现自己是个小三时
不要犹豫
不要幻想
在第一个时间离开那个垃圾男人
因为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永远都不会骗你
他们不会为你而离婚

不要当男人的零食
在男人的世界里
正餐就是正餐
零食永远都是零食
再怎么好吃的零食
也是在吃饱正餐后用来解馋的食品而已
零食的下场也永远只是吃完就随手扔到垃圾桶里
没有人再惦着你

流产九次,情人怪我太会生
他们在一起六年了
期间流产八次
因为堕胎频繁
身体暴瘦
到最后一次想把孩子留下来
可是反复流产引发的习惯性流产
已经松得保不住六个月以上的胎儿

最惨小三自白:我被家人逼着做小三
她是被哥哥嫂嫂骗去当小三
他们联合对她下药
还说既然已经不是处女了
就继续当小三
有一天她的嫂嫂要她跟那男的说
要他帮他们升职
过后她对她他说
他像平时一样
脱她的衣服
可是没想到还用绳子绑她的手脚
还用烟头烫她的下身
还逼她发出淫荡的声音
过后他迷上了换妻游戏
还逼她参加
还上了瘾
四处跟人换妻
不久后她发现她怀孕了
就对他说
他还不肯认
还叫她自己找出是谁的种
那男的有够贱了

如果真的当别人的小三
绝对不可以
1.付出真感情
对他死心塌地
2.怀孕
千万不要想有了孩子
就可以母子平贵
如果有了孩子
可能一辈子都是小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