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心情很糟

今天放学回家
很累
去睡午觉
原本睡在客厅
可是太吵了
就回房睡

很讨厌弟弟
没有脑
在房间进出进出
关门大大声
弄到我不能睡
很都次了
为了报复
从今天起
我没睡
看到他睡先
我一定会以今天和以前他对我所做的事
加倍还他

睡醒后心情很不好
加上弟弟在玩电
害婆婆骂他
婆婆喊到很大声
我在冲凉房都可以听见
他很不孝
婆婆都有岁数了
他还这么对她

我还看烈火雄心3
看完后
心情更糟
我越来越讨厌这个家
没有安全感
不能为我挡风挡雨
找不到任何理由给我喜欢
要说一家人出门
没有
在我的记忆里
一家人出门
就只会吵
从上车吵到下车

原本开开心心的旅途
变成...
每当我心情不佳时
还要说服自己
自己是幸福的
比起其他人
我是幸福的
有爸爸妈妈
有得去学校、补习
从来没有为茶米油盐担心

可是
我不喜欢
一点也不喜欢
我很压力
在这个家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