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吓到~不一样的她

19.8.2011 星期三
放学没回家
跟一班朋友去吃粿条汤
放学后一起塔巴士去“七龙”吃
大约有八个人
共吃了RM61.80
不知道是贵还是便宜
吃完后我直接去补习
所以没洗澡 ^.<

补完习后
我回家冲凉
折衣、熨衣
二姐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敲我的房门
然后一直跟我讲个不停
讲她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
说学校来了一个讲师
教历史的
她说讨厌历史的人也会爱上它

二姐害我吓到
平时的她
要跟她说一句话也会被她骂
要她主动跟你说话
不可能
除非有事相求
今天的她很不一样
害我有一点吓到
喜欢这样的她
希望每天都会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