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成绩真的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
这是人的本性吗
自私
怕输
在你们的心目中
难道成绩真的那么重要
我知道人各有志
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以不惜一切
隐瞒一切
说谎
对自己的好朋友隐瞒

虽然你说不在乎
可是她有没有想过
其实你也是会伤心
伤心她的说谎
她的背叛
你当她是最好的朋友
她呢
她却当是理所当然
朋友做到这样
没意思

每当我在你身旁时
看到你问她课业上问题
她总是说
哈哈~我也不知道
也许她可以说不知道
可是我与你都了解
我们只是不拆穿她假面具
我们只是在等待
等待她的坦白
她知道吗

我常常告诉自己
不要为了这些事烦
不要太在意
朋友罢了
她不是你的一切
不能太在乎
表面上的我
可以不在意
但是我发现原来我做不到
我不潇洒
我斤斤计较
我看不开
我放不下

曾经有人(熟人)告诉我
她说我外表看起来很冷静、很坚强
可是她说我会是偷偷躲起来哭的人
所以她说我并不坚强
我很认同她的说法

你们都是一伙
一样的自私
一样的把成绩看得那么重
隐瞒自己知道的一切
想要在别人身上拿到好处
却不肯给人好处
感觉被背叛了
心里很不爽
讨厌与你们相处
很不舒服
可能是我多疑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们隐瞒了一切
不是说女人的直觉很准吗
那告诉我
我的直觉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