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回忆~

上个星期二
我去了学海补习
在那里我听到男同学们说
有关小学同学的人
我还很期待想看到她
毕竟很久没见了嘛
我还特意的看看四周
她在不在
可是最终还是看不到她
我也不懂
为什么那么想见到她

有时候
当我一个人没事做时
我会想起以前在学校的时光
一起玩、一起笑
咳,往事只能回味丫
开心的时光
总是过得那么快
一毕业后
我们就没有联络了

今天我去补国语时
我期待很久了
看到的人
今天终于实现了
我看见她了
可是很失望
事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
她—陈诗仪
我想她是看见我的
可是她既然在我的面前走过
没有叫我

我的样子没有变啊
不可能认不出我
我想人家可能不把我当成朋友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认为她是我的朋友
我做人很失败
每次我看见小学朋友
我都很期待的在想
她们会不会认得我啊
可是每次都会很失望
明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
还是给自己希望
希望有一天
不,是现在的朋友
以后等我们都毕业了
再遇见面
不要不认得我

2 comments:

  1. 可能她们怕你也不认得她们,所以才不敢向前跟你聊天吧!
    记得珍惜现在拥有的朋友和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