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来了
我最讨厌去了
很累
很热
很无聊
我觉得运动会很浪费时间
在那边什么事都不能做
热到头都要爆炸了
还要去多两次
Form 4 & Form 5
应该不会再有了吧

在学校对面时
我望去学校
结果看不见朋友
还在想她们会不会放我飞机
去了不同地点等
学校门口挤满了很多人
还好文丽够高
在天桥附近我就看到她了
这就是高的好处了

全部有参与的人都到操场集合
我和学慧去买nasi lemak
我又叫虹颖去的
她说等下才去
结果卖完了
哇,我很幸运咯

佩盈今年又参加接力棒了
运动是她的强项
去年没有得到第一名
今年也没有
每年都给印度人害
全部人都跑得很快
为了要给第四棒更多时间
结果那个印度人跑到那么慢
还红组没得拿第一名
我和虹颖在讨论佩盈等下一定会说
讨厌就是那个印度人害的
早知道就不要参加
之类的话
结果她真的说了
跑完就跟我们诉苦

还有会的时候
不懂发生什么事
巴士没有来
有四分之三的人都没得回
我啊看到巴士就上了
还跑到很快
硬硬挤才有巴士坐
要不然要到两点巴士才来

天气太不好了
影响我的心情
朋友跟我聊天我没什么回应
想跟她们说声
对不起

1 comment:

  1. 知道自己没反应就好~我每次跟你在没mood时讲话就像跟洋娃娃讲话酱~~但至少你懂得说对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