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超差的心情

这两天心情超差的
最不想回家了
每次看到家变成。。。
令我的心情变差

虽然不喜欢读书
但喜欢去学校
哪里可以令我忘记一切
用笑声来发泄
一秒也好
不懂得其他的方法
虽然知道没有永久的友情
但我很珍惜现在

原本心情蛮好的
回到家心情马上转变
因为家里很乱
我不能控制我的情绪
很想跟妈妈说声
妈咪,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发你脾气的
我控制不了自己

还好下午有补习
补完习后我的心情也好多了
没有那么气了
有时候连我自己也不懂
为什么心情不好
为什么生气
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我想我的EQ很低罢了
不能控制我的情绪

1 comment:

  1. 尝试整理咯,虽然我觉得不太可能!
    不许你对妈咪发脾气,快道歉!
    我宁可家里的宁乱也不想一个人在这念书,真的好压力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