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庆祝生日

今天是佩琪的生日
我们打算为她庆祝
我们到Sunway帮她庆祝
我们很早就到了
还有哦
那个Lynda和姿旋很配咯
她们很像情侣
(在远处看啦)

我们就一起到处逛逛
学慧要买礼物嘛
只好陪陪她咯
哪里知道我们一起去挑礼物时
有位姐姐走过来说
你们约好一起穿裙的
我和学慧穿的裙又很像
很多人说你们一起买的hor
还有那个姐姐说
我们看起来像12岁的小妹妹
我的样子有那么幼稚吗
大姐每次说我看起来很老

佩琪她很好咯
请我们唱K
还请我们吃东西
不过很可惜
我、学慧、虹颖没去
我们去厕所
T_T

唱完K后
我们去吃东西

我点的~yummy

学慧点的



2 comments:

  1. 喂,你有被害妄想症啊....我几时讲你老wor....
    王八蛋,竟然把食物po上来,大姐我看了想吃啦,明知道我在这没什么好吃的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幸亏我们没去~因为我不想被佩盈讲~
    婉园说,那个她们去喝咖啡时,
    佩盈好像很生气的样子跟婉园说,
    自己点的自己付~不要叫佩琪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