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朋友

葛罗丽亚—Gloria
个子矮矮的
眼珠大大
有时还会装可爱
真不能顶她
喜欢喝豆奶
好想还没断奶似的
她说话时
手喜欢比来比去
还差一点插进我的眼珠

梅珍—Lynda
喜欢捉弄人
眼神看起来很伤心
不过喜欢装成很开心
也许她是害怕受伤吧
这只是我个人认为罢了
她给我的感觉是像魔术师
因为永远猜不到她的心在想什么

学慧
很敏感
时常怀疑人家
看人家的背影以为是她
还每次叫我看
是不是她
你看她是不是病得很严重

佩盈
人家都叫她小小只的
如今她不再是小小只了
最近走路喜欢驼背
怕人家看到她有胸部
还越来越有女人味

文丽—Mallika
长得超高的
很粗鲁
脾气又不好
不给我们碰她的脸和头发
不过她可以弄我们
蛮讲义气的

虹颖—Hong Ying
有一点骄傲
喜欢对我炫耀她家(有钱、几幸福)
要美不要命
想要瘦
没有努力去减肥
还吃蛋糕

思葛—Sze Ke
严重的驼背
贪小便宜
叫她帮你买东西
还会多算你(只在自己的店)
还喜欢拿学校的东西回家
挺色的咯
老师没进班时
还会教我们黄色教育

佳怡—Chia Yi
没事做时
时常取笑我
(go reng goreng potong)
历史节时Hong Ying不懂什么是ubi kayu
所以老师教我们
ubi kayu可以煮什么
我姓goh所以以为老师在叫我
她很乐于助人哦

嫣琳
Form 1认识她时
很爱哭
现在没有那么爱哭了
也比较成熟咯
还会安慰人
当我们无助、低落时
叫我们不要放弃自己

3 comments:

  1. 你应该在下一篇po关于家人的,我想看^_^

    ReplyDelete
  2. 够力~写我写到那么少~写Lynda & Gloria 的就写到那么多!! 哼~~
    S.yee,我觉得她一定写你写到很好的~我能想象~^_^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