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怪怪的今天

不懂发生什么事
每个人都那么怪
今天名次的名单出炉了
我们大家都考得很烂
我拿33名
思葛—31
Lynda—32
Elisha—34
Xiao Hui—35
Rebecca—37
佳怡—38

很巧吧
我们华人都包尾
因为都没有读书嘛
可是不懂为什么
我们还笑到大大声
可能是太伤心
而为了掩饰自己的伤心吧

还有放学后
我在学校的树下等巴士时
我们在聊天
(我、学慧&婉园)
很好笑的是我踩道学慧的脚
还踩得很爽
我还在摇摇我的身体
直到学慧骂我
喂你踩到我的脚了
还踩到很爽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以为我踩到石头

晚上爸爸带我去补习
明明下很小的雨
爸爸开车带我去
会的时候下蛮大的雨
他就骑摩多来载我
他很惨的咯
下小小的雨就开车来

1 comment:

  1. 哈哈~我有骂你麽?
    只是说喂罢了啊~原来“喂”也算是骂人呀~
    那我不是每次听电话人家说“喂”时不就是被骂了!!
    是“回”不是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