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塔巴士

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有Rumah Merah
从今天开始我要自己塔巴士了
在我的立场来看
我认为
来载孩子是父母的责任
父母应该来载自己的儿女
也许我很任性
很自私

看见别人的家长
每天来载自己的孩子
我都会很羡慕他们
觉得他们很幸福
我不是要他们天天来载我
只不过是
不想自己一个人回家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塔巴士回家
不曾自己一个人塔巴士过
每次都是跟姐姐或朋友塔巴士回家的
我不喜欢一个人塔巴士回家
因为害怕巴士没有停 回不到家
或是塔错巴士
每次跟姐姐一起塔巴士回家
她都会帮我给钱
要到了会帮我按铃
所以我只要跟着上和下巴士罢了

今天我很幸运
按得响巴士的铃
因为每次都按不响
我不是在生气他们没有来载我
只不过
不能顶老爸罢了
回来的时候
还要被爸爸碎碎念
念自己有多厉害
不能顶他
气~

1 comment:

  1. 你是该学学独立了,我明白课业压力加上大热天会导致你心情更坏,回到家爸爸又炫耀自己,心情难免会差....但是要不是有今天,你要几时才会自己坐巴士...?而且你忍心爸爸为了你放下家里的工作吗?妈妈怎么办?所以,就当作是给自己的磨练吧...要是情况允许,爸爸会忍心让笨笨的你一个人坐巴士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