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one day camp"

昨天学校有
one day camp
我去了
早上是制服团体
才到one day camp
Tae Kwon Do
很久没有去了
车坏了 不能去
今天是稼颖的朋友载的

哇早知道不要去
很辛苦咯
A Sir不知道做什么
白带的要留下来练
他给我们做平时的运动
加加起来有220次
做了已经很累
还要去camp

还有哦
Gloria她们排到很后面
轮到我时
我叫她们拿盘来 我帮她们拿
后面有很多马来人
她们看到我们的行为
很不爽
而且我们拿要完了

吃完后
我们玩游戏
1.玩ballon
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
很不甘心
我们迟到了
所以第一回合我们输了

2.要吃面包
很恶心咯
用sos tomato花生酱&芝士
搅在一起
然后四个人一起咬
不可以用手
吃到要呕出来

3.我们要玩虫
那些虫还在爬来爬去
她们把虫放在盒子里
里面有塑胶圈
用吸管去把它拿出来
不可以用手
要拿5个
一不小心可会把虫吸进去
一个组一个够了
只好我去
你看我是不是多伟大啊

4.玩dadu
每个人都要玩
转7圈然后把dadu排上去
只有学慧一个人的dadu掉下来
5.要吃饼干
把饼干放在头上
然后慢慢摇到嘴里去
我们每个人的饼干都掉了T_T

6.我很喜欢
她们绑了一条绳子
要我们爬上去
本来是爬到二楼去的
哪里知道校长不给
她说危险喔
不要爬到二楼去 摸到就好了
我爬两次
因为有些人动不到嘛
又不想输
所以爬两次
很好玩咯
不过还是输了

7.玩水
我的裤子湿了一点
那个虹颖咯
站在我的前面
害我给水喷
8.找Samanda

9.把水放在头上
那个水不可以掉
要在砖块上走
10.玩传东西
一个人拿一个吸管
然后排成一条直线
吸管咬在嘴里
塑胶放在吸管上
那个学慧很好笑咯
一直叫我们快点
因为塑胶要掉了
她那个样子真的真的很好笑

还有
这几天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平时不敢做的事
我都做了
还在班上大喊大叫
做了很多失态的事

1 comment:

  1. 屁股啦!很好笑丫~?原来你们在前面笑我!!~n~
    不爽咯~我在后面,一直在忍,但其实都不好笑~
    那时笑不出~都不知道做麽!看你们在笑才好笑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