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的成绩

耶~
很开心
因为我的英文没有fail
比平时好很多
平时我都会fail的
不逞拿过50分以上
这次我拿了55分

还有我的国语没有fail
因为上次的不懂是谁给的答案
吓到我啦
几害怕拿到最后一名啊
还好我过关了
老师说
过关的人不要太开心
因为你们也是刚刚好过关罢了

开心往往是短站的
接下来是Sejarah节
我的Sejarah fail
很伤心喔
还被老师碎碎念
不懂为什么
也有人fail啊
老师也没有跟他们说那么多
为什么偏偏是我呀

老师问
“为什么考到那么差丫,你又读书吗”
我说“有”
很道歉,老师
其实我没有很认真地去读
因为我不懂
很道歉
其实每次你教的我都不懂

有姐姐很不好
她会给我很大的压力
老师说
“回家读你的sejarah拿你的姐姐的书来读
你看她做那么多的练习题,要不叫你爸爸
买给你。要放假了回家读好你的sejarah”
很不喜欢跟姐姐都同样的学校
她们都那么出色
而我就是那么不起眼

今天SPM成绩出炉了
大姐她拿了
。。。。。。A 3B 1C
我呢
我能拿多少
可能一个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