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感到惭愧

一放学回家
大姐就打来了
她问我考试怎样
我的回答是“还好啦”
她说“很难得咯,平时你都会说很难”
结果我打给Gloria问答案
老师给她们答案了

早知道就不要打给她
因为。。。
我的Geografi有30题
我错5题
很满意自己的成绩
BM呢
很烂
不及格
TT
50题我才对24罢了
总分是48
50分才及格

连Gloria的国语都好过我
惨了
这下可视最后一名了
我们的学校
国语“肥楼”可视最后一名
哭~

还有
今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对
跟Gloria说我的心事
她还劝我要努力
看到她那么用功读书
令我感到惭愧
我前她一班都没有那么用功
咳~
没得救了啦!!!


1 comment:

  1. 懂得惭愧就是还有得救啦,geografi考得很不错啊,继续努力。
    在malaysia国语就要pass,这是身为子民的我们的无奈。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也是多学了一些其他国家的人民所不会的啊!(虽然大部分国家都是以英语为主)
    身为姐姐,我能给你的劝告是,不要沮丧,你的国语一路来都是烂的嘛,在继续努力咯,我并不是鼓励你fail噢,还是要付出一点点的!
    加油,希望下次看见你的进步,就算是1分,我还是会开心的,因为那也是你的进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