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想学

昨天
我一早就要去学校了
老爸是负责载我的
当我在绑头发时
他走过来说
你要不再学英文
我要给庭纬学
你要学吗
我给你学
他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的

我不想学英文
我要学画画
我真的很想学画画
我不是一时冲动的
可是爸妈都不给我学
他们说学画画没有前途喔
要我学英文
为什么每次我要学的东西
他们都不给

以前我说我要学钢琴
妈妈说:“不要啦,这么大才学”
我也不再吵着要学
因为学钢琴很贵

可是画画不会贵到哪里去
还便宜过学英文
为什么他们不给我学
画画有什么不好
真不懂

今天老爸说
祯颐啊抒宜叫我给你学英文
我看他呀
是想骗我的

妈妈还说
哪里有人那么大才学画画的
是她自己是的有心不怕迟
何况我都不怕给人笑


1 comment:

  1. 不要太伤心哦
    我是阿雯
    家人不给你学
    就自己学 ^^
    不要气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