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的第一天

开学的第一天
有什么感觉呢
不开心咯
不能再和朋友同班了
全部跑到setia班
要不然就到cergas,cekal,azam
这个班只剩我和文丽
文丽进医院不能来
也不知道几时出院

老师说给我们一点时间
好让我们选择我们要的科目
星期五是最后一天
我班的印度人要转去理科
好像回到Form 1
在一个陌生的班
很孤独
很害怕
以后没人做我的军师了
别的科目还有本事应付
英文
呵呵
没有人帮了

要选Geografi还是Seni
我班的同学都要读Geografi
可是我想读Seni
还有我幸运逃过3年
没被到那个英文老师教到
在我Form 2时
她下来下午班
以为已经没事了
哪里知道Form 4她又跑到上午班
虽然我还不知道我的英文老师是谁
可是我怕我如此的“幸运”

啊~啊~
很烦
好像很多事要做
我该怎么办

1 comment:

  1. haha~那人该不会是Pn。Pauline吧!!
    现在是Mr。PAUL。。。你就逃过一劫啦!!^^
    我也是那么觉得。。。总觉得F4好像是F1酱~所读的都好像是新的!!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