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大宝森节的前一天

星期三
学校功课多到爆
单单星期三的就有好多了
加上我累积的功课
真的好多哦
我做不完

1.BM(Tatabahasa)
2.BM(Rumusan)
3.BM(Novel)
4.P.Seni(Lukisan)
5.Account(Exercise)
6.Science(Exercise)
7.Sejarah(Nota)
8.BI(Grammer)
9.Add Math(2)
10.Perdagangan(Nota)
11.Perdagangan(Latihan)

原本打算留校去YE
下课时Lynda叫我陪她去
本来就想参加了
可是没人陪
哪里知道她会参加
可是一上班功课就多到做不完
就没有去了
很后悔没去
因为我很想参加
可是又怕做不完功课
因为参加YE
每个星期都要拿4~6小时出来
要留校讨论

晚上姐姐临时决定要看电影
我们看12:15的电影
看半夜场
很爱睡
习惯早睡了
通常我们分两班来看
我和大姐看广东戏
弟弟和爸爸看新加坡戏
可是我们这次一起看
不过没坐在一起
戏院爆场
所以没坐一起

我、大姐、二姐
坐错位
瞎水到爆
我们还坐到很爽
他们是一班人一起来
然后一起笑我们
整个戏院好像只有笑声

我们看的电影。。。笑着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