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对不起

星期六 补课天
早上临时决定要去图书馆
就交代二姐
叫她跟妈咪说
我没有回家
跟朋友去图书馆

放学后我们就回Gloria家
我们在她家吃饭
她说出去吃浪费钱
叫我们在她家吃
她妈妈包的水饺好好吃哦
还有那个豆腐也很好吃
我一向都不喜欢吃的
因为妈咪煮的只是切了拿去煎
Gloria家的里面还有包东西
观看外表就很想吃

吃饱后我们在她家冲凉
我什么都没带
她借我毛巾和衣服
我们冲好凉后
就出去等巴士
到了图书馆我们找位置坐
Gloria做功课
我&学慧找书来看
大约6点我们就回了
我们走去Sunway
去探佩芳的班
然后去popular
看看书和买参考书

7点左右我们等巴士
要回Gloria家
8点多我们回到家了
Sunway哪里很难等到巴士
所以我们才会那么迟回到家
回到Gloria家后
学慧打电话叫她爸爸来载
几分钟后她爸爸就到了
因为她爸爸才会罢了

在Gloria家门口她爸爸就讲
我爸爸去他家找我
还不止一次
每次有什么事都去她家找
写到这里我就很气
很想对爸爸说
【爸爸我知道你很担心我,
可是可以不要每次都跑到人家家乱吗?】
我每次出去都交代好了
已经跟妳们说很多遍
不要去学慧家找我
千万千万不要去
讲了你们又不听
平时我没有听你们的话
你们就会骂我
我已经提醒你们很多次了
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我知道我很任性
说这样的话很不孝
你们只是关心我罢了

一回到家就被爸爸骂
他说我没有交代
我交代二姐了
那个可恶的二姐
没跟爸爸说清楚
他跟爸爸说我在学校图书馆
问她什么都说『我不知道』
会说我
自己还不是一样
以后我一定不会帮你的

学慧家是很大的家庭
不知道有几代同堂
害你被骂
我很道歉
回家后
你公公&妈妈骂你
你一定很不好受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我的爸爸会去你家找
你的家人一定不再给你跟我出去了
他们一定认为我教坏你
觉得你认识我
是个很不好的事
时常找你出去玩
玩到你没心读书
以前妳一定没有这样
我真的真的很道歉
对不起 学慧

1 comment:

  1. 哎哟,我要说几次没骂到我啦!!
    那天回来,我就一直躲着他们两人,怎样被骂咧!在家我的躲避功夫可是一流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