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朋友家过夜

1月14日
Gloria全家去槟城
家里只剩她一个人
她叫我们去她家过夜
总共有四个人去
1.我
2.佩芳
3.虹颖
4.Jasmine
原本妈咪不给我去
是我说服她
让她给我去朋友家过夜
这是我第一次到朋友家过夜

佩芳是第一个到
接下来虹颖
然后我
Jasmine是最迟到的
我们还以为她不会来
又或者是她半夜才来
大家都在想她会不会半夜打电话来说
“喂,Gloria我到你家了,开门给我”
没良心的Gloria说
如果是这样的话
她一定不会开门给Jasmine
你看着就是身为主人的她
『待客之道』

我站在椅子上
突然想要站在上面
Gloria也爬上椅子上
佩芳提议要拍照
我和Gloria在椅子上拍照
我差点要跌倒
是Gloria扶着我
她还说
“你看我几好,还扶着你,没有推你下去”
我说
“这是当然要扶着我,因为是你推我的类”

她会说没有推我下去是因为
上次她坐在石凳上
我蹲在地上
石凳已经没位置了
而且地上很肮脏
只能用蹲
我蹲不稳
要跌在地上
就拉着她的手
她的反应是甩开我的手
而不是扶着我

我们睡在客厅
没上楼睡
因为楼上没有冷气
而且很热
我要求关灯
有灯我不能睡
就上楼关灯
一个一个很胆小
不敢去关

我和Jasmine睡在沙发
而她们打地铺
Jasmine叫Gloria去拉窗帘
Gloria不敢
很佩服Gloria
自己的家也不敢
真是要写一个【服】字给她

早上我被她们的手机给吵醒
睡到很爽
还不想起来
可是不能
因为要去跆拳道
我们还以为还早
就在那边
东摸摸、西摸摸
还以为天还没亮
因为整间家黑黑的

Gloria说已经7:30a.m.
我们还没准备好
七点半我们应该在巴士站
而不是在家
我们走到巴士站时
巴士刚刚好过了
我们还以为会迟到
哪里知道还没开始
早知道就不用那么赶

Gloria泡奶茶给我们
我们都要喝Milo
在佩芳冲凉时
我把我的半杯奶茶倒给她
去学校我才告诉她
去完跆拳道
我回家睡觉
妈咪问我是不是整晚没睡
她说爸爸讲我去做看门狗
所以没睡
哪有我是因为昨晚很迟才睡好不好

不过很爽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还要去她家过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